热腾腾包子

同样的快乐给了我们同一首歌

@鲷鱼赛高  @-瓜栗
有一些话就不放在(并不)正经的repo里一起啦,单独放出来比较好。

再次,非常的感谢两位老师对我的祝福。瓜老师的字明明很好看!打开红包看到亲手写的纸信的时候我都错愕了一下,没想到还会有这种意外惊喜!谢谢老师把我的事情挂在心上,给两位老师笔芯www


以下是我的一点废话啦,两位老师不看也完全不要紧的!

我人生中到现在有三件算是意外发生的好事让我真的觉得很温暖。第一件事是有次我在超市里买茶叶,货架前站着四五个用外语交谈的人,有华人也有欧洲人。等他们拿完东西站在旁边比对的时候我才凑上去从最高一层拿我要的商品,结果因为太矮了()没拿稳,有一盒直接掉到了地上。他们中一个大约60+的外国老爷爷非常迅速地捡了起来,面带微笑递给我。

第二件事是我有一次去很远的地方参加竞赛,在目的地周围一直徘徊所以没什么时间了。但是没流量没WIFI我没法地图导航,问了一个年轻的上班族小姐姐怎么走,然后那个小姐姐给我指了指路,然后索性直接带我走过去,虽然和她并不是一个方向的。末了那个姐姐对我说,考试加油,然后挥了挥手走了回去。

第三件事就是这次收到了这张亲笔信。我从来没有这样收到过祝福,即使我们之前从未谋面。希望一个并不是那么熟悉的人有一个很好的人生的两位,这一定是非常温暖的人。因为喜欢上了Arashi所以才有机会认识你们,而Arashi本身也是我艰难的三次元生活的解脱之所,也让我想要更勇敢更强大地去好好生活。也希望两位能从Arashi这里得到很多的力量和快乐,有一个很棒的人生。


以上!包子でした!

评论(9)
热度(2)
©热腾腾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